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

♥ 靚衫推介 ♥ SPAO 荃灣旗艦店開幕啦~

韓國最大的服飾品牌 E-LAND 集團攜三個品牌進駐香港, 旗艦店位於荃灣愉景新城~


簡約自然的SPAO, 充滿加州氣息的WHO.A.U和洋溢浪漫貴族情懷的TEENIE WEENIE~


一定可以簡到合心水靚衫~



作為Super Junior 超級 fans o既我其實一早都已經有留意 SPAO 尼個brand!


簡約自然同時充滿時尚感!
所以知道 SPAO 會黎香港開店我真係開心到飛起~


愉景新城旗艦店有2 層超過4 萬尺~






SPAO 的價格非常大眾化, 一件羽絨才 $399。
含羊毛成份的外套才 $499。

除左價格大眾化, 款式, 種類亦多元化!
有多種顏色的保暖內衣 ($99)


超可愛的家居服 ~ ($149)




雪靴 ($99) < - 你無睇錯, 的確係 $99!


帽子 ($59)


背包 ($59 -199)


還有各式男女裝的上衣, 外套, 裙子。


真是行一小時也覺得不夠!

柑柑推薦的是 ~
修腰軍褸 ~ (4色)


羊毛漁夫褸(3色)


還有很百搭的羽絨背心 (多色)


每款也超好配搭!

然後就是洋溢浪漫貴族情懷的TEENIE WEENIE。
看起來有點貴族風~


衣服 cutting 用料也超級的美~
wo ~ 我是不是有點千金小姐feel ~ XD (我不會說是貴婦的:P)

不過這個牌子的價格就稍高一點, 這件大褸要 3 千多~

除了外衣也有家居服~


家具用品 ~


包包~


還有童裝 ~ ^_^


而WHO.A.U 就很有加州風情~


很合適帥氣又隨性的人, 不過就不太合我的風格了~


當天看到很多男生在WHO.A.U也有不錯的收穫!


然後就是我的戰利品!


美美的羊毛漁夫褸 @$499


有羊毛成份, 好SOFT, 好溫暖
同柑B 對比我好似著得好少, 其實我好溫暖 ~ ^_^




羊毛長外套 @$299


也是有羊毛成份, 又SOFT 又溫暖, 這件真是超百搭~


雖然羊毛成份不建議 machine wash。
不過懶者無懼XD
我通通掉入洗衣機用凍水洗, 結果無縮水, 無變型XD

如果跟我一樣懶的勇者也可以挑戰一下, HAHA!

保暖內衣 @ $99
fitting 很貼身 ~


比我著開的品牌更soft ~ 更透氣~ 很舒服!
而且保溫度也不錯~

背包 @$129


非常的結實, 應該可以受得住我同柑爸的催殘!
這個包包是帶柑B 外出時用的~
柑爸很帥氣~


Super Junior 紙袋 @ 無價 XDD (不喜歡 Super Junior 的朋友也可以要求店員給你沒有人樣的紅色紙袋或轉送給我 XDD)




當天在店內看到Super Junior 的poster, 聽到佢地d歌我真係開心到傻左XDD


1/16 仲會有Super Junior 的成員來SPAO 做開幕及小型簽名會~
詳細大家要留意SPAO 的 facebook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aohongkong

附上在SS6 HK拍的照片一張。


因為沾了朋友的光, 柑柑買到BLK A 第一行o既飛, 本來已經覺得好似發夢一樣!
但更令人興奮的是我當日竟然有幸同圭賢high five再同利特 & 強仁握手~ >///<

唔知今次SPAO 小型簽名會我又抽唔抽得中呢! XD
各位ELF, 大家 1/16 請好假準備見我地o既oppa 未呀? (握拳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